close

02  

現在面有菜菜色。

之前所想的故事都打掉了,這故事雖不是我想,但我已經動用很多心力去製作了,

不得不說自己一定是手殘白癡還是智障,五隻角色做的完全不像是同一部動畫出來的,

老師覺得這故事太平淡,沒甚麼起伏點,所以由衷希望我們能夠想想辦法,或者就用角色取勝,

這可苦了我們要做動態的組員和我,中間發生一些糾結點就演變至今全打掉重想的狀態了,

儘管我們第一次提案通過了阿

 

03

 

 

是說logo片頭我都準備得差不多了,大夥兒也都有花費心力要在上面製作了。

最後….希望我們打掉的選擇是對的、真誠禱告希望我們能來得及完成。

ps...這部動畫我管他的,未來哪天一定要完成它阿!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85927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